[kde-china] 有人有兴趣订购amarok t-shirt么?

yuanjiayj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三 五月 20 10:59:14 CEST 2009

2009/5/20 Peter Zhou <peterzhoulei at gmail.com>:
> 具体我也不知道,我不是专业搞印刷的 - -|
> 我也在琢磨应该怎么和供应商去说这个事情。

老外跟我们的尺寸概念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M代表170/90,这只是国内的一些通用做法。
所以先得问来老外做出来的成衣的尺寸。
主要是衣长、肩宽这两个数据。
--
I am just an average person  seeking after 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