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amarok t-shirt 订购汇总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在gmail.com
星期六 六月 27 17:30:44 CEST 2009

updates:
我前两天家里没人,快递送来我不在家,今天还没有送来,我明天又要出差,所以请各位再耐心等待一些时间,至于
开网店,我可能没有时间,我可以把东西先发给你们,你们再把钱给我
To Peter: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