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请问KHTML组件是如何识别附件

hunbuso hunbuso在gmail.com
星期一 六月 15 12:42:10 CEST 2009

Hi All:
	我使用KDE 4.2.4的KhtmlPart组件制作一款网页分析器,解析HTML成DOM树以后遍
历其中的内容获取我需要的信息。如果传入的URL是一个文本页面,它能解析正
常,但是当我传入一个附件(例如zip压缩包)的URL给它的时候,它直接将该附件
当做普通文本渲染出来,甚至可以看到渲染出来的部分有zip压缩包头几个字节,
这不是期望的效果。如何得知目标URL是一个附件呢?

	my_htmlpart.openUrl(KUrl(channel->sFinalUrl.c_str()));

	在得到 Completed ()消息以后
	DOM::HTMLDocument   my_domhtmldocument = my_htmlparthtmlDocument ();
	然后开始遍历DOM树

hunbuso <hunbuso在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