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amarok 编码乱码修复请求测试

feenow feenow在gmail.com
星期一 六月 1 13:29:33 CEST 2009

全部歌都写过ID3v2...应该测试不了吧?

个人觉得ID3v1给用户自己设置编码更好.

在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13:47:35,Peter Zhou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