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环境里启动 GTK 程序没有传递环境变量?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三 七月 29 04:13:28 CEST 2009

2009/7/29 Tusooa Zhu <tusooa在gmail.com>

> 在 星期二 28 七月 2009 23:24:20,Grissiom 写
> 道:
> fcitx
>
> sudo kwrite /usr/lib/gtk-2.0/2.10.0/immodule-files.d/scim-gtk2-
> immodule.immodules
>
> 将内容改为如下:
> 把":zh"去掉试试
>
> 或者干脆干掉scim

嗯,这两个方法和删掉 gtk 的 immodule 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我一不想动被包管理的东西,二不想删
scim,以防万一哪天还想换回来,三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在环境变量上已经把 scim disable 了它怎么还能出来……

哪位大仙知道那个 im-switch 到底都对系统干啥了?……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