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论坛是在升级嘛?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二 七月 21 08:19:47 CEST 2009

mybb 有漏洞难道不能让上游解决么?为什么非要换系统呢?
或者你的意思是 mybb 不支持每天备份?

dali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