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如何向“KDE系统图标”中添加图标

yuanjiayj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四 一月 29 07:18:12 CET 2009

翻看了相关资料时,发现其实oxygen图标仍然是不完整的。非常多的应用程序的oxygen图标是缺失的,甚至KDE核心图标也是缺失的。
由于我某一天误删了/usr/share/icons,后遗症是目前我kickoff菜单中很多图标都是缺失的(仍然是打问号的)。
好好地检查了一下,发现原本放在/usr/share/icons/hicolor中的各种应用程序图标并没有出现在"KDE系统图标"中。虽然在菜单编辑器中,可以手工地添入图标,但在其它各类应用中该怎么做呢。例如我的amarok在启动后,有些小图标仍然是打着?号的。
我的想法是,应该可以在某些地方对此进行配置,将/usr/share/icons/hicolor也放入系统图标集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