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不用 myBB 了吧,或者 discuz! ....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一 一月 12 02:41:28 CET 2009

nihui 写道:
> http://forum.kdecn.org/showthread.php?tid=6
> 看来 myBB 中文显示不全的问题很广泛啊....
>
> 我个人喜欢 discuz!
>
> 或者大家讨论一下~~
>
> 没论坛真不方便...
> 想发个有关 kde 的主题都不知道放哪儿好(linuxfans?/ubuntu-cn?/......)

这个邮件列表不就是kde相关的么?也许是你是如此的不喜欢邮件列表?也罢,自
由软件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保持个人喜好的自由。

看到scim的论坛让我很有启发,那个论坛根他们的邮件列表是同步的。也就是说,
在论坛发的帖子会到邮件列表中去,而在邮件列表中发的邮件会到论坛中去,这
样,喜欢论坛的继续用论坛,喜欢邮件的继续用邮件。求同存异,少了很多争论。

对我来说反正都是邮件,论坛我就订阅rss然后到thunderbird里面阅读,邮件也是
在thunderbird里面阅读,都无所谓。只要论坛的rss/atom功能好使就可以了。我
都是当邮件用。对我来说邮件远比论坛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