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Gdium OLPH project, which is using a netbook based on loongson

liushiwei liushiwei在anheng.com.cn
星期日 一月 4 01:47:35 CET 2009

yarco 写道:
> 谁能告诉我这个要修改什么?
>
> 它用的既然是龙芯, 那么也就是说仅仅是cpu不同......也就是说, 是cpu指令集不同...(而且据说什么什么, 龙芯扩展了几条指令集, 一般的都还一样)
> 那么感觉除了linux核心会变动之外....一般应用程序应该不需要变动什么吧....

各个发行版上,debian运行在龙芯上是最省劲的, 我基本上只修改了内核就可以了。
龙芯运行性能最好的是gentoo, 已经可以在n32的模式运行xwin,性能比debian的好
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