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qt矢量图转png图像的问题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三 二月 25 23:06:23 CET 2009

你自己画的?那就画到QPixmap/QImage中,然后另存就可以了。

如果SVG,用QSvgRender画到QImage中,另存。

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