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kde4.2

yuanjiayj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9 02:51:34 CET 2009

2009/2/9 pansz <panshizhu at routon.com>:
> yuanjiayj 写道:

> 早在一个月前,kde svn 提交代码就需要提交 KDE 4.3 和 4.2 两个版本了。
>
> 那时我的 patch 都已经是提交到 4.3,然后 backport 到 4.2。
>
> 主分支的代码早就已经是 4.3 了。至于功能当然是慢慢加的。现在功能还没有加
> 全并不等于说 4.3 不存在,你现在从主分支拿的代码就是 4.3 的。不论功能是否
> 全, bugfix 已经进去了。

这的确是的,但比较反对用这样的版本。
以前在arch下用的是每日的编译版,当时plasma正在改用qt的库文件,整个桌面非常的不稳定。
后来就不太敢这么用了,毕竟用电脑是来做事的,不是拿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