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不用 myBB 了吧,或者 discuz! ....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一 二月 9 02:25:52 CET 2009

feenow 写道:

> 唉..论坛这方面不想多说什么了.说多会得罪人.毕竟这些是无偿工作..
>
> 一句话.论坛现在要搞的就是贴子中文显示的问题.我相信搞好这个问题用不了多少分钟.
> 其它的什么id之类的功能..全可以先放后面再搞

貌似 MyBB 官方已经说了升级到最新版本就能解决中文问题。所以我想,不必要再
用中文问题来说MyBB 了,至少对我来说,MyBB 有其他论坛都不具备的功能。而且
还跟 KDE 上游一致,好处远远多于缺点。

至于急,我想,希望大家不要太急,毕竟没有官方论坛这么多年还是过来了。(云
帆的KDE论坛其实人气并不高,也并不是一个太官方的KDE论坛)

从软件设计的角度来讲,初期要把架构搭好,不然以后改要花比较大的力气。所以
现在等待论坛构建者把一些基础性的设施弄好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