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如何在qt4程序中创建象googlemap那样的自定义控件啊?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日 二月 8 13:22:12 CET 2009

2009/2/8 金鑫 <firegnu在gmail.com>:
> 我的qt4的程序不是基于web的。是基于桌面的。我写了一个designer的插件。运行的时候出错。。不知道还有其他的什么方法没有?

QtWebKit 又不是只能给 WEB 用。
有了 WebKit,你就可以用 html 和 css 写界面, 更新到 webkit 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