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坚持用konqueror

yuanjiayj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日 二月 1 15:07:22 CET 2009

我在坚持用Konqueror,虽然在某些网页解析速度方面,它只能与Firefox2相比;虽然它没有那么多的扩展;虽然用起来它有些不便。
但是发现,它也不是那么地不可忍受。我觉得至少它比单纯的IE6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