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本人强烈提议,kde-cn IRC聚会现在开始

沈觅仁 dickeny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二月 18 15:26:33 CET 2009

已经连接了freenode后,菜单里有”加入频道“。加入" # kde-cn”频道即可。

嘿嘿,没想到我在教育网也竟然连上了。

在 星期五 18 十二月 2009 21:44:55,Kwan Cha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