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 Kontact 大家可有使用经验分享?

沈觅仁 dickeny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二月 16 07:53:07 CET 2009

在 星期三 16 十二月 2009 11:15:54,pansz 写道:
>   scim 和 ibus 都是 gtk 的,虽然他们都有qt前端,但是其核心引擎是gtk,所
> 以必然依赖gtk相关的库。
>
> 只依赖 qt 的输入法有小小输入法,但这个输入法不是开源的。
输入法,我用fcitx。并且觉得在KDE环境下fcitx的各方面支持都比scim, ibus好。(词库问题另外讨论)
> 搜狗云目前只支持 firefox,而firefox是gtk的。
>
> linux 的蓝牙应用框架需要 glib,这也是 gtk 的东东。或者严格的说,大多数基
> 于 dbus 的无界面程序都是 gtk 框架的,只有极少数是用的 qt-dbus 框架。
蓝牙,我使用kbluetooth4。(好像是前几个月才提供了发送/接受文件的功能,在这之前我一直都在忍耐,等)
> 如果你想要保持纯净无 gtk 的环境,你连中文输入都很难搞定。那你用什么系统呢?
当然,我并没有洁癖,我的系统也安装了gtk的基本库。我只是就事论事。我觉得Linux是很自由的,多数情况下,只要你
想得到,总是能够定制得出来的。何况只是一个没有GTK库的环境而已。

星期三 16 十二月 2009
--
沈觅仁 谨上
-- 在天朝,请大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