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请问什么时候kdecn网站才能重建呢?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二 十二月 8 02:25:00 CET 2009

泡泡龙 写道:
> 不一样,
> 其一,网站是向外界介绍和推广的一个窗口
> 其二,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IRC不也挺好的,在中国没几个人用。
> 其三,没网站哪还有人知道知道这个邮件列表。
> 别顾着自己知道就好嘛,顾下其他人
>
> 在 09-12-6,Yue Liu<opuspace在gmail.com> 写道:

没论坛无所谓,没主页还是不好的。没主页,谁能找到这个邮件列表地址呢?

我相信主页肯定还是要的。wiki 如果能有就更好。当然,其实直接写在官方是否
更可行?官方可能应该也是可以接受其他语种 wiki 的。这样交叉引用更加方便。

其实对于人气较少的社区,我一向比较反对开论坛,因为论坛总是倾向于完全不必
要的分割出许多版面,结果每个版面都没什么帖子,你要全部点一圈才知道有什么
新贴,新回帖,而邮件列表一般不会有很多,打开邮件客户端看一个目录就全部一
目了然。

如果论坛一共只开一个版面,或者两个。那确实会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