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的开发帐号不知道是怎么申请的。谁给介绍介绍?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一 四月 20 02:38:42 CEST 2009

wd 写道:
> 呵呵。我之前看到kmail 的一个bug,都好几年了,开发者就是不理会。
> 就是 kmail 回复 html 邮件的时候不能保留 html 格式。

你这个问题我估计难,开源社区一向视 html 邮件为粗鲁的侵犯,因此几乎所有的
国际开源社区邮件列表都严禁使用 html 邮件。很多邮件列表把“不发送 html 邮
件”作为基本守则之一。

所以开源软件的开发者通常不会认为发送 html 邮件是有必要的(虽然接受 html
邮件有时有必要,但接受完之后我会使用纯文本回复。)

gnome/evolution/thunderbird 之类的软件有了企业的赞助,已经商业化了,企业
有时需要html邮件,他们可能会把 html 邮件这种功能加进去。但是对于 KDE 这
样的非常纯净的开源社区来说,加这种功能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你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