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新人报道(有内容)

Along.Zhai along.zhai在gmail.com
星期一 四月 13 10:34:36 CEST 2009

我是两块硬盘,一块装LINUX,工作用;一块装WIN,玩游戏

用的是DELL XPS M1210笔记本,没用螺钉固定,随时可以关机换硬盘

pansz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