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新人报道(有内容)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五 四月 10 08:33:54 CEST 2009

金鑫 写道:
> 不是阿.我也用mac(再mac上做开发)阿。。就是说mac+linux双系统。。。

kde4 并没有要求用 Linux。如果你只是用 mac 的话,完全可以装一个 mac 版本
的 kde4。

切换多个系统并不是件很好玩的事情,至少我这么以为,因为这要求你关机,而我
常常觉得机器不关更方便(平时就用挂起或者休眠,没有特别的原因是绝对不关机
的。):我的每台机器上都是单系统。要么是win,要么是linux,要么是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