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KDE本地化开发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月 22 17:29:50 CEST 2008

我希望现在开始做这个事情,大家能在irc上找到我(peterzl),一般我会在freenode的amarok, kde-devel,
kde-cn上,考虑到开发人员有限,时间也不会太多,我希望大家能协调后,分头做不同的script。我只是随便说了点点子,如果大家有想法也可以直接发email给我说。

如果大家想参与的话,请单独发email给我,或者我的gmail地址也是gtalk地址。我们来协调下具体怎么合作,怎么分配。

我刚才简单问了下plasma的开发者,他们的api文档还没准备好,但是ruby,python目前是支持的,qtscript还没完备,C#等其他语言需要装东西才能用。所以如果有几年C++基础,又有ruby,python开发经验的话,可以尝试下plasma。
不然可以从amarok先入手,写歌词,广播,网络音乐服务,百度插件等开始。
amarok2的资料在:
http://amarok.kde.org/wiki/Development/Scripting_HowTo_2.0
可用的api包括:
http://amarok.kde.org/qtscriptbinding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