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KDE本地化开发

Henry Hu hu.henry9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月 22 14:27:30 CEST 2008

C++ 倒是可以,但是我觉得KDE4用的人少的主要原因还是能够定制的地方少并且跑得实在太慢吧……
我这里在Plasma上加个系统信息工具一类的之后,明显就会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