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Akregator崩溃

yuanjiayj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月 6 17:00:15 CEST 2008

2008/10/6 金灵杰 <jlj.babydragon at gmail.com>:
> 求助:Akregator首次启动非常正常,但是再次启动就会发生崩溃,删
> 除.kde4/share/apps/akregator/下的Archive文件夹之后又可以正常启动,但
> 是以前标记已读的文章又会变成未读。
>    这个问题好像从KDE 4.1开始就有了,到现在KDE 4.1.2了还是存在。不知
> 道有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还有什么解决方法?

奇怪了,我这里倒是正常的啊。
我用的是debian的experimental中的Akregator 4.1.2。
我是再次启动时第一次各个种子下的文章都不见了。
下载,再启动的话,就都正常了。
试过多次,没有发现您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