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CN 开发相关 待办事项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一月 24 09:37:01 CET 2008

我估计你用的是某些发行版自带的amarok版本,可能还是beta1或者beta2的水平,很不稳定。就目前来看,Amarok2很多内容,特别是service这一块,几乎被国外用户认为是killer功能的部件,在国内基本不能用。现在就是专辑管理功能,随机播放列表功能,界面,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为了更贴切国内用户,我的想法是要靠开发插件来实现。比如说,完善中文歌词插件,比如安装中文广播插件,这两样已经可以通过插件管理器来安装了。
我还在写编码修正插件。

我的想法是可以为优酷写applets,给8box.cn写插件。或者给百度的mp3搜索写插件,等等。

amarok2还有半个月左右就要发final版本了,到时候有官方安装包发出来的话,就会稳定地多。我认为到时候再考虑推广也来得及。

相比amarok,plasma更值得写applets。其实,写这些控件其实用不了多久。
我不知道plasma他们怎么想的,我现在在用kde4.2,貌似很多老的plasma插件都不能用了,API改了,他们也不提供一种提醒方式,直接就编译不通过,或者开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