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有关编辑器的一件事情不是很明白......

yarco yarco.w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一月 24 04:18:22 CET 2008

通常说高人都喜欢vi/emacs. 我相信他们有自己的优点. 在单纯编辑的时候, 比如光标移动和删除...
但无论如何在图形界面下, 都失去了某些优势.
我在想, 为什么不是kdevelope + vi的组合呢?在一个tab里能够如同vi一样使用...就是把一个单独的tab想象成是一个vi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