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现有主机的空间以及forum/wiki的搭建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一月 19 13:44:27 CET 2008

在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Liang Qi 写道:
> 今天和占座的Allan Zhang还有dalin,确认了一下,目前我们的虚拟机硬盘总容量20G,剩余空间17G,内存256M,SWAP
> 512M,CPU是Intel(R) Xeon(TM) CPU 2.80GHz。
>
> 我们具体需要多少空间建论坛和wiki?
>
> 如果限制图片的有效期为30天,dalin认为现有空间应该够了。或者我们是不是可以利用其它上传图片的网站来暂时存放?一般这类图片也只是用于问答的,和网页里面长期存放的肯定不一样。wiki里面的图片需求我不是很清楚。

> [...]

forum我对PHPWind熟悉一些,其简洁风格我比较喜欢。wiki我用的少,只接触过Mediawiki,要么请dalin自选个先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