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中国第三次会议总结(2008-11-15)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一月 15 17:03:14 CET 2008


错了,应该是第四次

2008/11/16 Peter Zhou <peterzhoulei at gmail.com>

> 根据11月8号提出的预案,15日的会议讨论了以下内容:
>
> 1. 服务器问题
>
> 1) 继续使用kdecn.org的服务器,争取增加硬盘空间以配合新内容。
> 2) 改变内容包括kde china的wiki模块和新主页的一些细节改动。
> 3) 视服务器具体情况考虑以后把论坛搬去kdecn.org。
>
> 2. KDE China职务的分配及具体工作落实
>
> 1) KDE
> China中国目前分三大块:localization(本土化),promotion(宣传)和development(开发)。分别由Lie_Ex,
> Freeflying和peterzl负责
> 2) 各负责人负责相关工作,在下周内列出工作的todo-list。
> 3) 相关方面自己安排人手工作,增加范畴内的工作不用继续开会讨论。除了工作的todo list以外,有个工作团队列表,并有相关的头衔名称。
> 4) 团队的职务,包括各分类负责及其细分职务,目前都保持相对流动(在工作了一段时间以后,视各小组的工作情况来选举新带头人和其下属岗位分配)
>
> 3. todo list具体落实
>
> 1) todo list先发于邮件列表和论坛上,有了wiki以后将常驻到wiki上,便于大家编辑。
> 2) 负责人列出细分的岗位,视大家的工作情况来领取工作。
> 3) todo list将于不久发出,这里就不赘述,到时候经过讨论不断改进。
>
>
>
> --
> Cheers,
> Peter ZHOU
> -------------------------------
> http://www.peterzl.net/
>



-- 
Cheers,
Peter ZHOU
-------------------------------
http://www.peterzl.net/
-------------- next part --------------
An HTML attachment was scrubbed...
URL: http://mail.kde.org/pipermail/kde-china/attachments/20081116/279bb728/attachment.htm 


关于邮件列表 kde-china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