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base/plasma_applet_trash.po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五 三月 14 14:06:43 CET 2008

在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Grissiom 写道:
> 这个文件以前是在trunk/l10n-kde4/templates/messages/kdebase/文件夹里的,在咱们的目录里面没有。这个是不是就是新加的,还没有人去翻译的文件呢?条目也很少,8条而已。于是我就翻译了~如果要是理想状况的话是不是templates里的所有文件都被翻译到咱们的目录里面去呢?对啦,还有一个问题,在前面的"Project-Id-Version:"后面添什么呢?多谢指教~~

已提交。

Project-Id-Version自己也不太注意,现在先照着其它plasma_applet_xxx填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