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trunk/l10n-kde4/templates/ 目录是干什么用的?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五 三月 14 09:01:54 CET 2008

trunk/l10n-kde4/templates/ 就是直接从源代码中生成的原始翻译资源文件。

如果那里有,而我们的目录里没有的,那就是还没有开始翻译的文件,可以复制过来进行翻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