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俺对不起大家

dalin dalin.lin在gmail.com
星期日 六月 22 17:17:13 CEST 2008

2008/6/22 叶知秋 <npcomet在gmail.com>:
> 冲动~~~ ssh输入密码无相应一般都是系统负载太高的缘故

是的,我知道。关键是这机器的负载一直很低,你也知道的。突然从某天开始就负载这么高了,我估计只能是硬盘空间不足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