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看KDE4的发布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星期一 七月 28 16:33:42 CEST 2008

中间一块是widget,比如以前的wiki,歌词,音乐信息等,都在那里。
那个开发中间一块的人效率不行,所以迟迟没结果出来。

2008/7/28 yuanjiayj <yuanjiayj at gmail.com>:
> [...]
>>> 2、dolphin ,原因:功能强大也设计上也很贴心。
>>> 3、oKular,    原因:强的令人无话可说。
>>> 4、gwenview 原因:图像查看,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