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 的特效需要那些库?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六 一月 26 02:32:19 CET 2008

2008/1/25 darkblue <darkblue086在yahoo.com.cn>:

> 前几天在ubuntu
> 7.10中安装了kde4-core,已经可以进入kde了,但是只要一选择桌面效果X就会黑掉,随后重新启动进入GDM,是不是需要安装其他的包?
>
> 另外想要和kde3一样的音效需要安装那些包?感觉kde-core内容太少,但是完全安装硬盘空间有些紧张……

没让你安装 kde4 这个 meta 包,别的几个包还是可以单独安装的。
但是只安装 kde4-core 也太不厚道了吧,
你用 1.2G 的小硬盘?
你 Windows 的分区多大?

> PS:
> 我的显卡比较烂,是SiS 的ProSaveDDR,连XGL和ubuntu的compiz都开不了
> KDE4的游戏比较有趣,谁可以和我联机玩玩阿……

SiS 也算显卡啊,
没 3D ,装啥包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