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 的特效需要那些库?

darkblue darkblue086在yahoo.com.cn
星期五 一月 25 16:16:55 CET 2008

前几天在ubuntu 7.10中安装了kde4-core,已经可以进入kde了,但是只要一选择桌面效果X就会黑掉,随后重新启动进入GDM,是不是需要安装其他的包?

另外想要和kde3一样的音效需要安装那些包?感觉kde-core内容太少,但是完全安装硬盘空间有些紧张……

PS:
我的显卡比较烂,是SiS 的ProSaveDDR,连XGL和ubuntu的compiz都开不了
KDE4的游戏比较有趣,谁可以和我联机玩玩阿……

Be a better friend, newshound, and
know-it-all with Yahoo! Mobile.  Try it now.  http://mobile.yahoo.com/;_ylt=Ahu06i62sR8HDtDypao8Wcj9tAcJ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