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有可能影响qt4?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四 一月 24 13:24:04 CET 2008

在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Grissiom 写道:
> 恩,我也觉得是~~我觉得没有必要用太难的字,因为偏字生字一般用不到,万一显示不正确还以为用不了,得不偿失……

归纳下,选句上奴家的观点是三条:

1、词句简练、意境高远。

2、脍炙人口、通俗易懂。

3、没有明显的感情色彩。

古诗词在这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尽可能符合这些期望的前提下,再注意下不要有重复字(字体测试需要,GNOME翻译里“明日”重复了一遍感觉不妥)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