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有可能影响qt4?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四 一月 24 12:33:58 CET 2008

在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Liu DongMiao 写道:
> konq那里,我认为可能是某个mime没装。因为在livecd里可以用,但是我自己装的不行。
>
> 注销、关机都有用,可能只是你的版本的问题,或者说程序没装全。
>
> 跳过那只懒狗,或者可以改为,我们都爱KDE。不过我很久没用zh-cn的locale了,都是为了opera...

GNOME翻译者用古诗词句的方案++。

考虑到字体测试框的大小,词句不能太长,五言为佳。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上面这句是自己的意见,如果下周之前没有更佳选择,奴家打算就把这个提交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