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国内有KDE SVN的mirror么?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六 一月 19 13:19:26 CET 2008

在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Ming Li 写道:
> 呵呵,如果有可能,我会联系的。
> 其他的mirror我都试了,不好用。
> 奇怪的是,我能用浏览器登录websvn,而且不用代理,却不能用svn直接下载。难道和我在内网有关?
> 但是我能使用svn下载subversion的svn源码。

SVN的代理可以用于http和https前缀的仓库,但貌似不支持svn前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