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review 的 ksystemlog.po 和 desktop_kdereview.po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五 二月 1 03:52:46 CET 2008


楼主看过"kdereview 的其它
po"那则线索里的跟帖了吧,那里的一些错误在ksystemlog.po里也同样犯了,比如通有的快捷键声明前多余空格的问题("但对于小括号和全角双引号,其两侧不加空格。"——这句话在I18N/L10N工作流程里明确写清楚了,因为会影响行文美观或违反汉语书写习惯,所以像"所有文件
(*)"这种写法也是不对的)。此外奴家还看到有些地方需要句号的地方没句号不需句号的地方有句号(在KSystemLog里,一般前者是Shift+F1工具提示,后者是鼠标悬停时的工具提示)、单引号对没有译成中文双引号对以及标签对不匹配的问题(<qt>没有对应的</qt>),这些低级错误也请一并修正。

嘿嘿,楼主也别丧气,无本地化事务经验的人刚开始做大多都有这一段经历,多做几个就熟悉了。

此致。


关于邮件列表 kde-china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