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帮忙 confirm 一个bug...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二月 26 04:37:42 CET 2008

2008/12/26 Frank Xu <xujia19在gmail.com>

> 看看cpu的标记中有没有mce,通常这个有保护cpu功能,windows中默认打开(也不知道怎么关),linux中需要内核支持,一般发行版都打开。但是个别情况下(比如倒霉的我),启用mce会导致内核启动半数情况下失败,因此内核启动项加上nomce

嗯~ 有这个功能~ 呵呵~ 不过建议你把你的问题上 http://bugzilla.kernel.org/index.cgi 上面报一下~
应该会有人解决的~ 感觉 kernel 的人还是比较积极的……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