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eature request: kdevelope左侧“文件选择器"不支持alt+方向

yarco yarco.w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二月 23 13:18:47 CET 2008

不是说收集一下, 统一转过去吗???
(LS你没注意前面的邮件吧....)

再说, 我这个也不能算bug吧...
就算kde-china在kde.org是普通用户社区. 我有这个需求, 万一是我没注意, 实际上已经有了功能, 只不过我不知道,
而有人知道的话......那么这不就相当于经验交流吗?

假如大家都不知道, 那才能说明kdevelope没有这种功能, 才需要发过去. 不然万一是我不知道, 而功能已存在了. 那不是打扰人家开发者吗?

还有我要的这个功能需求对大家来说是否合适....比如就我一个人觉得好. 那我还提给开发组, 那不是增加开发者负担?

估计...LS不是搞开发的...不知道搞开发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