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现有主机的空间以及forum/wiki的搭建

panshizhu在routon.com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一 十二月 8 01:51:04 CET 2008

我只是猜测,但在负责人没有给出具体意见之前,就不必作过多辩论了,谢谢。

其实我个人是比较推崇中国的这些项目的,因为他们大都支持KDE。
--
Sincerely, Pan, Shi Zhu.

"linoox lee" <linoox.lee在gmail.com> 写于 2008-12-07 1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