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现有主机的空间以及forum/wiki的搭建

feenow feenow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6 19:03:34 CET 2008

你说这些好像走题了.

其次,说什么挑战者的角色是很好笑的.这年头都没多少人会说Linux要挑战windows什么之类的.大家平行发展.

而且,先不说易用性的问题....
用于生产的软件还是老实运行在对应的平台吧.个人平常使用Linux平台下的软件也不少.还有wine在后面顶着.

第三段..嗯..只能说...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