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现有主机的空间以及forum/wiki的搭建

panshizhu在routon.com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六 十二月 6 05:57:31 CET 2008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在kubuntu.org> 写于 2008-12-05 23:05:07:

> 我们有在小范围内讨论过,我们都对这个组织不是很熟悉,暂时
> 不能接受他们的赞助,对 linoox的热心表示感谢。

兼容内核是中国人发起的项目,那帮人立志把reactos和wine的特性都集成到内核中
去,从而使这个内核既能够高效的运行Linux程序也能够原生高效的运行Windows程
序。对于这个想法我不置可否,但应该说,开源世界里,中国人发起的项目并不多。

我想,你们不接受他们的赞助,是否因为对该组织没有信心?不认为他们能够长期的
维持下去?

论坛/wiki这些东西,其实只要做好数据备份,就算换服务器也不会是太大的代价,不
是么?

--
Sincerely, Pan, Shi 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