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不同版本kmail共享邮件文件夹的问题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6 03:39:48 CET 2008

在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Frank Xu 写道:
> 目前有kde3、kde4两个桌面环境,都装了kmai,且其中的账户、目录都是一样的,想使用其中一个邮件文件夹,而另一个版本的kmail的邮件文件夹做链接过去,这样就可以只需要下载一次邮件就可以在两个环境下共享邮件,但是我搞不定,首先就找不到kmail存邮件的地方,另外好像kmail无法指定邮箱位置,请教

~/.kde/share/apps/kmail/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