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c语言字符串...

yarco yarco.w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二月 1 07:38:55 CET 2008

<Joey说软件> 第一部分 第二节 深入底层
这本书: http://www.dearbook.com.cn/book/30228
原始文章(英文): http://www.joelonsoftware.com/articles/fog0000000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