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翻译了shaman(arch中的一个包管理器),请检查下有没有什么不对的的地方,谢谢!

xyx lovelinux229在gmail.com
星期一 四月 28 06:01:10 CEST 2008

shaman ,是archlinux中pacman的图形前端,基于qt4,我翻译了它,由于是第一
次翻译软件,有些规矩并不是很了解,所以请大家帮我看看我翻译的有什么问题,
有错误尽管提出来,谢谢大家!

Xiangyixiang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