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libkdeedu.po (gui 翻译 ) 文件更新

yuanjia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五 九月 28 13:26:56 CEST 2007

在 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19:24:36,Lie_Ex 写道:
> 之前在论坛上有过一个相对固定的结论是交给fundawang或齐亮。如果他们不声明把这个po的审核权转让给别人,别人就算有事实权限而且相互认识,也可能会
>碍于僭越之嫌避免这么做吧。

齐亮跟我说过,只是我腾出手来检查时发现libkdeedu.po改动很大,于是就没提交了。
但好像齐亮提交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