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C++设计模式--基于Qt4开源跨平台开发框架》中文版出版了。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一 九月 24 20:17:49 CEST 2007

这本书侧重不同,我觉得更适合做设计模式的教材。

如果学习Qt,我这两天再看Foundations of Qt Development,这个还是很浅显易懂的。

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