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一开始需要设置些什么?

dalin dalin.lin在gmail.com
星期一 九月 17 11:35:55 CEST 2007

刚刚用archlinux了装了个alpha2。重启X进入KDE4后,发现有点问题,一开始会有一个desktop设置的,好像要让我设置SuperKaramba的主题还是怎么滴,因为我没有,当然是直接关掉,结果K菜单没了,任务栏没了,啥都没了,alt-tab也切换不了了。
是不是新装完的kde4要先设置些东西才可以用?比如,装个superkaramba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