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有关kde4翻译的一些讨论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五 九月 14 15:00:59 CEST 2007

抱歉,这两天才基本恢复kde翻译的工作,没有即时review,抱歉。

1. yuanjiayj, lie_ex(千里姑娘)都已经有kde svn权限,鉴于现有翻译水平,可以翻译并自行ci,但请即使发信通告翻译成果,谢谢。

2. shuizhuyuanluo(nihui)你那里哪些翻译完了还没有ci的,可否给我一个列表,最好把websvn中的出处及译文(附件)都列出来,我最近可以review。

3. 周末有时间我可以重拾kdelibs,希望早日进军kdebase。

4. 我们是不是要把kde翻译单独使用一个邮件列表,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1) 继续使用当前kde-china邮件列表;
(2) 使用单独邮件列表,http://groups.google.com/group/kde-i18n-zh_CN

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