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9月15日下午1点-北京软件自由日 ( 清华 )

刘世伟 liushiwei在anheng.com.cn
星期四 九月 13 15:21:20 CEST 2007

Zhengpeng Hou 写道:

> 我还真忘了在这里发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忙这个事情。 欢迎大家去捧场

老候,9月15日下午忙完了,晚上我们龙芯用户俱乐部团队,请你吃饭.大家一起聊聊.